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据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像一场战役

来源:233网校 2017-11-07 10:18:00

安全工程师考试,大多数人说很难,当然也有的人说不难,2017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了,从准备到结束,我们从最开始制定好计划,接着循序渐进的学习,最后完美落下帷幕。

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现在做一名行动派,和讲师一起即刻出发>>

都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像一场战役,跟着我们一起看一看。

1、时间战役

根据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基础薄弱的自然比基础深厚的同学所需要的备考时间要长一些;

总体来说,因为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知识量多,所以准备的时间都比较长。有的同学可能会安排备考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等好几轮复习环节,有的同学可能会根据科目具体安排,花费大量的时间是必须的。

2、身体战役

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准备,对身体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尤其是上班族,除了每天朝九晚五上班之外,剩下的时间基本都用来复习备考了。

还有情况更为特殊的考生还要照顾家庭,这种超负荷的负担必定是需要强壮的身体条件支撑的。

①不要熬夜。一旦熬夜,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会很差,不仅会影响白天上班的效率,还可能会导致下班后回家复习的效果不好。

②加强身体锻炼。可以在家里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或者俯卧撑,有条件的考生可以出去跑步。

3、技能战役

作为工程类含金量较高但同时也是难度系数较大的考试来说,不仅考验身体素质,而且还考验智力。

不得不承认,安全工程师考试确实对考生理解能力、分析思维能力、记忆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考试方法就显得至关重要,正确的方法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情商战役

在准备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中途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会败阵下来。

其实,安全工程师考试与其说是一场智力的较量,不如说是一场情商的比拼。很多人没有考过,并不是因为它真的很难,毕竟还是有人全科通过,而是因为没时间、精力达不到、坚持不下来、压力太大、抵抗不了娱乐诱惑等等。

人生中处处有困难、压力、诱惑,有时候人要经得起考验,若是能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说明你的各方面的素质都是很不错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