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你看是不是下面这些人都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了?

来源:233网校 2018-01-05 17:21:00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安全工程师考试那么难,想想也只有大神能通过了,想不想知道通过考试的都是些什么人呢?

考试热点:11月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学霸类 

每年211之类的高校工程类毕业生很多,这些人别的不说,考试是他们的拿手好戏,简单复习几个月,记忆力又好,轻松通过。 

这类人多,是通过考试的主力军,也是大家考试的主要竞争对手。 

换你是这类学校毕业的,符合报考条件了你报考吗?

时间充足 

这类人时间特别的多,但其他条件一般。 

例如,符合报考条件但是从事时间宽裕的工作,比如财务、甲方代表、公务员等。他们有的是时间,每天固定时间看书,今年不过明年过,总有一年能通过。

舍得投入 

有些人相信投入就会有收获,无论是投入时间或者是金钱,他们明白靠自己是比较难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所以每年参加各种知名培训机构,报名费就是好几万,各种资料第一时间得手,效率高。 

这类人通过借助第三方的力量,也能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 

另外,这些人既然舍得投入这么多钱,也就舍得投入很多时间来学。 

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这下安全工程师还能考不过吗?

工作经历丰富 

这种人考安全工程师基本是想用证自己上项目的。 

这几年安全的考试命题更倾向于实践,对有经验的人来说是个非常大的优势。从事多年安全,对一般的安全方面、技术方面的知识都比较全面,并且可能经过多次报考,总有一次通过。 

无论是上面哪种人,他们都做到了一点,那就是坚持。

学习是非常枯燥的,在学习过程中难免会产生学习效果不好想放弃的时候,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应该想想当时为什么报考,无论是为了薪资或者是前途都是值得的,既然已经学这么久了就要坚持下去。

在此提醒大家,在学习阶段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应,才能有精力继续战斗。

不要迟疑,也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时间,想着没关系,今年考不过还有明年呢,虽然这样想可以给自己一点的信心,但是这种安慰也是有限的;

近几年安工市场改革不断,何不趁着这两年安全工程师如此火热之势,拿下安全工程师证书呢,几年之后这个证什么样谁也不知道,何不把握当下呢?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2018年安全工程师全科通关计划,讲师讲解全新知识点+案例专项班+考前直播+临考锁分+送官方教材。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