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这五点经验很重要

来源:233网校 2018-02-12 17:20:00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是真的想好好学安全工程师啦,你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那么接下来如何学习,学习要靠方法,下面就给大家列举一些方法。

1、尽早备考 

现在就是我们开始学习的黄金时期,教材厚是众所周知的,不能靠临阵磨枪投机取巧来应付考试。 

尤其是上班族,备考时间紧,任务重,还是要按计划早早的开始学习。 

2、合理安排科目 

新教材出版还有一段时间,不知大家今年都报哪些科目,无论你是怎么选择的,相信都是新一轮的挑战; 

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是最最重要的,每天安排好时间定好闹铃提醒自己这个时间应该干什么。 

3、学习计划必不可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在整个备考过程中尤为重要; 

大家在指定计划时可以活跃一些,留出一定空白时间,来应对计划外的其他因素。 

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对自己的整理复习有一个把控。 

4、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安全工程师备考不是一朝一夕之间完成的,这是一场马拉松性质的比赛,三分钟热度不行,一个人坚持学习几个月并不难,但是如果坚持几年就很难了; 

所以要有足够的信心,明确的目标,想放弃的时候,就问问自己当初为什么选择了安全工程师,要有强大的内心。 

告诉自己:拿下安全工程师,你可以的! 

5、以教材为基础 

教材才是备考安全工程师的基础; 

每年的教材都会有所变化,而往往变动的章节容易成为考点; 

所以建议大家教材一定要看,切忌盲目做题不去看书。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2018年安全工程师全科通关计划,讲师讲解全新知识点+案例专项班+考前直播+临考锁分+送官方教材。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