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查分钜惠,6.8折抢课,低至272元!

作者:233网校 2018-01-05 15:49: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于1月5日开通。点击进入查分入口>>

233网校为安全工程师考生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2018年1月5日-1月11日,安全工程师高端班、取证班、套餐班6.8折钜惠,单科课程更低至272元,惊喜超值价,抢先屯课赢在起跑线。【点击查看详情

image.png

2017年11月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再次将安全工程师考试推向新的高度。

对此233安全工程师网校郑重对学员承诺:

1、专业选择保障:

《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将注安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融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2、教材使用保障:

报名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赠送全科教材,默认赠送2018年全新正版教材,2018年新教材出版后进行寄送。

3、课程随官方变化及时进行调整:

根据相关政策公告,如考试科目发生变化,233网校课程将根据变化及时做出调整。

让您放心购买,无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