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新注安管理办法下,我们该如何做好备考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8-01-31 10:30: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在10月27日、28两日,相关考务工作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是安全工程师考试频频传出相关动态,或将迎来新的考试形式,这让许多考生备考变得慌乱手足无措,其实“万变不离其宗”,不论怎么改革,教材永远是出题的源头。在新的考试政策下,考生们该如何用好教材,做好2018年安全工程师备考工作呢?

2018年安全工程师课程通关方案,全新考点串讲,新政策讲师解读,送官方教材!

一、通览教材 

考试内容是来源于教材的,所以从头到尾把教材通览一遍十分有必要,不仅仅能够对考试体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且还能够在客观题上取得不错的分数,所以建议大家在看教材的时候结合教材的目录去看,先看目录,然后了解每一章节的大体内容,列出框架,对记忆和理解的内容做一个划分,记忆部分着重记忆,理解部分可以结合具体的情况加深理解,通览教材的时间不宜过长,有个初步的了解就可以。 

二、结合章节练习题,巩固教材内容 

通过对教材的初步了解,有了一个大概的知识结构框架之后,可以找一本比较简单的章节习题做一下,做一小结对照着答案,圈出错误和不确定的题目,然后回归教材把错误的和掌握不牢固的知识,重点突破一下,或者记到笔记本上,经常翻阅。这个步骤建议多花些时间,以求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 

三、把真题当实战 

当你知识点掌握牢固之后,就该测试一下自己的水平了,考试包括了对知识点的考试还包括了实际工作中的迁移,还需要把自己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战中,真题练习建议一月两次,毕竟真题的数量并不多,另外也不要太执拗于真题,考过的内容下一年基本上不再考了。 

四、高频考点、易错点整理 

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你查漏补缺的过程了,我们可以在网上搜集一些历年考试频率比较高的考点,错误率比较高的易错点,结合自己的情况,查看一下自己是否知道这些高频考点,是否也会在易错点犯同样的错误。补够自己的知识短板,才能让自己顺利通过考试。

建议大家备考还是尽早的好,谁都不会知道下一刻,考试政策会怎么变化,播种的越多,收获得越多,只要肯拨下种子,就能开花结果。加油吧!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