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这些误区需当心

来源:233网校 2018-04-05 08:31: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随着备考大幕的拉开,很多考生也投入到了专心致志的备考当中。但是由于很多人对安全工程师并不熟悉,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容易犯各种错误。为了让各位考生提前规避一些易犯的问题,本文来说说有哪些安工备考误区需要规避!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最新变化解读

一、学习无计划 

学习计划是在安全工程师备考中实现学习目标的保证。但有些考生对自己的学习毫无计划,整天忙于被动应付作业和考试,缺乏主动的安排。这样学习效率肯定不会高。 

二、利用好有限的学习时间 

有的考生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从从容容。而有的考生虽然忙忙碌碌,经常加班加点,但实际学习效果却不怎么好。有的考生不善于挤时间,觉得自己每天很忙,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备考安全工程师,其实这都是不会科学利用时间的反映。 

三、切忌记硬背 

很多考生在安全工程师备考时,只会死记硬背,反复记忆下来为止,不讲究记忆方法和技巧,这样的记忆效果并不是很好,很容易忘记。只有通过理解和将知识点之间进行联系,才能更好的记住知识点。 

四、寻找突破口,抓住重难点 

很多考生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不管有用没用的都全面复习,这样会分散和浪费自己的复习时间和精力,学习效果自然也达不到理想状态。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以上是对安全工程师备考中可能会出现的几大误区的介绍,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