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这样复习更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8-04-05 08:25: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备考安全工程师是一项繁重的任务,用“任重而道远”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本文给大家带来一些复习技巧,希望能有所帮助。

一、阅读技巧 

通过阅读的方式学习,考生在阅读考试教材时,一定要围绕复习目标来进行,有重点的保质保量学习。考生要注意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之上再进行重点学习。在有所侧重的同时抓好全面通读,把握大局的基础上,也要突破重点。 

、联想记忆 

安工教材中的很多知识点都是相互联系的,考生们可以将知识点进行比较,找到它们之间纵向和横向的联系,加深理解和巩固学习。 

三、思维导图 

在备考安全工程师的过程中,通过分析和比较把概念、原理、公式等整理成一个图表,可以化繁为简,便于比较,知识点简洁明了的同时,更益于记忆,从而快速地掌握知识体系。 

四、由点及面 

通过做题来巩固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提高解题能力的方法。做题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有选择的做题,当做完一套题时,应总结解题过程运用了什么方面的知识。对于自己出错的地方,要相应在教材中找到知识点,进行相应的重点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