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避开这些问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一路顺畅

来源:233网校 2018-05-24 14:49:00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进行,又进入新一轮的考证之路了!下面这些问题你注意过吗?

>>2018年新课程抢先听,最新考试政策讲师解读<<

一、有时候细节对整个考试的成败起着至为关键的作用 

在考试前,考生没有提前熟悉考场环境,匆忙赶到省会城市去考试,找不到路甚至找不到考场周边合适的住处,此时考生的心情马上就会变得糟糕,晚上睡不安稳过于紧张,又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考试。 

二、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相关信息了解得不及时,一些人由于工作原故,没有及时看看复习资料和考试大纲,有的甚至考前几周才拿起书本,走马观花,即使你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也不要抱有撞运气的想法。 

静下心来认真看书复习,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个道理再简单不过了。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让你快速掌握安全工程师考试最新资讯!

三、有部分考生没有按照考试大纲进行相关科目的复习,以致复习不到位,复习内容把握不当,应该复习的重点没有复习到,而一些不太重要的东西又投入过多的精力。 

所以要合理安排好每个阶段复习的内容,抓住关键,节省宝贵的时间。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