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时间怎样合理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8-07-02 10:19: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距离开考只剩四个月左右的时间,预计7月出教材,8月集中报名,9-10月集中火力冲刺备考!这些时间要用来复习四门科目对很多考生来说还是有较大压力的,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本文说下如何合理安排2018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的时间!

1、学会挤时间 

每个人备考的时间长度都差不多,除去上班时间、吃饭时间大家的剩余时间都很少,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例如考生可利用自己的睡前时间、午休时间、吃饭时间等,这些时间大家虽然不能一下子学习很多知识点,但是复习一两个知识点还是能够做到的,积累下来也会有很大收获。 

2、学会利用时间 

大家的复习时间有限,如果不能好好利用那就是一种浪费了,所以在复习时要注重效率,不要三心二意的进行复习,一会儿吃吃水果、一会儿喝喝饮料的复习状态当然轻松,但那样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此外尽量集中时间复习某一科目,这样避免浪费大家进入学习状态花费的时间。 

3、在有限的时间内注意劳逸结合 

有的考生因为复习时间不够,常常在考前产生焦虑状态,过度的紧张情绪会影响考试的正常发挥,所以即使复习时间有限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休息时可选择时间花费少的活动,尽量选择一些跑步、打球之类的运动,不要选择令人沉迷的游戏活动,以免玩的时间久了丧失学习欲望。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阅读技巧可以这样看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