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如何预约参加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

来源:233网校 2018-09-26 09:14: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进行!在考前最后一个月冲刺233网校安全工程师题库推出模考大赛,为期三周!每周《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各科开放一套试题,10月1日起模考大赛入口开通,欢迎大家来挑战!临考锁分班课程,购课红包等你拿走>>

第一周:10月1日至10月7日

第二周:10月8日至10月14日

第三周:10月15日至10月21日

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点击下载),进入题库栏目,即可看到模考大赛活动,点击【预约做题】即可,届时每场开始之日将有消息为你推送!各场预约人数实时更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奖品详情

image.png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奖励领取方式:当期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该科目下单科临考冲刺班课程奖品,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预祝所有考生们在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中满载而归!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