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这四点帮你摆脱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备考迷茫

来源:233网校 2018-09-28 09:27: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在冲刺复习过程中考生们切记不要急于求进,而忽略了备考的效果。本文就来给大家说说安工备考前期都需要了解哪些?

一、注意复习的方法 

方法正确,事半功倍。做任何事情,方法都很重要。在安全工程师的学习中,除了理解记忆外还需要大量的计算。只有通过大量的练习才能在考场上应付自如。但对考生来说时间和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所以一个好的复习方法非常重要。 

二、注意辅导班的选择 

对于安全工程师考试来说,选择辅导班是有非常必要的,跟着老师学习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考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每位学员的学习基础,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了解课程详情,临考锁分班上线>> 

三、计划需明确 

不要想到哪学到哪,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哪个阶段熟悉教材,哪个阶段做练习,哪个阶段做安工模拟题和历年真题,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安排,具体到每一个阶段也要有一个更为细致的计划表,要具体到每一章。计划不一定要很细,但要切实可行,而且初期要容易达到,不至于打击学习的信心。要根据自己学习的速度,学习的时间,及时调整计划。 

四、了解考试的难度 

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妄自菲薄。盲目乐观者报考时四科全报,备考前期不慌不忙,考场上手忙脚乱,成绩发布时"革命尚未成功,我辈仍需努力",下一年一切从新开始,结论是—历史是惊人的相似。妄自菲薄者把考安全工程师考试看成上刀山下火海,觉得难的不得了,其实这也大可不必。考生们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学习时间,合理安排相关科目,抓住规律,掌握应试技巧,相信努力过的你,一定会成功的。 

相信通过上面几个方面的考试,考生们对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也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大家只要心中有目标,学习中肯努力,一定会顺利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