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双11嗨购,更有安全工程师课程五折/全额免单!

来源:233网校 2018-11-08 10:42: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刚结束不久,你心里有底了吗?

2019年还要继续安全工程师考试吗?这不,双11要来了,233网校好课节也来了!一年一度的狂嗨购课,历史最低价,今年更有全额免单机会,就看能不能砸中你啦!

预热参与时间:11月8日至10日;正式活动时间:11月11日至12日

一、全额免单 立即转发活动 获得参与 全额免单资格

参与方式:现在转发活动,获得全额免单资格——11.11-12正式抢购课程——付款后随机产生 6个免单名额——若成功获得免单,活动结束后, 24h返还付款金额。

image.png

二、1元抢购50元红包 点击马上抢购>>

每人限购1次,红包与双11折扣同享;抢购后分享红包随机增值,最低¥66,助力人数越多,红包越大;购红包分享好友,邀请好友助力,红包最高膨胀至100元。

image.png

三、安全工程师课程低至五折 立即预约安全工程师课程>>

这个五折力度有多大呢?我们来看看原价:高端班全科原价(1880元),取证班全科原价(1200元)、单科原价(400元),双11期间只要多少呢?看下图!同时,11月11日0点开始,前100名付款用户,订单金额满500元及以上,折上再减50元!超划算!

image.pngimage.png

预祝大家在今年双11购课/购物愉快,满载而归噢!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