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知否,知否,注册安全工程师之重要性!

来源:233网校 2019-03-28 09:12:00

  2019安全工程师改革,将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今天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注册安全工程师的重要性。

  2019年3月25日下午,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截至目前,新发现14名遇难者,共遇难78人。

  2019年3月5日下午在疏港大道万方板业西有一危化品车辆与一货车相撞,导致某危化品泄露。

  2019年3月21日13时46分左右,中航宝胜海底电缆项目主塔外墙喷涂粉刷作业脚手架发生坠落。经初步核实,截止当天20时30分,事故有11人涉险。

  各种安全事故,引起了全面重视,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应当按照不少于安全生产专业服务人员30%的比例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鼓励其他生产经营单位聘用注册安全工程师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未来安全工程师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同志们,抓住机遇,尽早拿到证书,尽早升职加薪。

  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分专业录课,教你如何报考,传授备考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更多专业备考指导点击查看>>

  王克: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招标师等国家级资格考试证书。多年EPC总承包项目工程经验,对工程项目理解深刻,教学理论结合实际,拥有多个国家级资格证书,对国家级资格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可从应试角度结合理论实际进行教学。

  学员印象: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论>>

  距离考试不到8个月时间,4科,对于考生来说,时间可谓是非常紧张,233网校为帮助大家准备了高端班、取证班等班型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马上报课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