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四川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会公布吗?证书好久领?

来源:233网校 2018-04-09 08:16:00

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搜集到以下考生问答:

请问四川省什么时候公布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合格人员什么时候可以办理证书?办理地点是哪里?

官方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不会公布,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是由人事考试部门颁发。

如您考试报名时选择报名点为“四川省省直”考点考试并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可在成都市人民东66号,省安全监管局419办公室领取证书,但目前我们尚未接到人事考试部门发放证书的通知,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2886630078。如选择各地市州报名点的,其证书领取办法请咨询各地市州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四川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会公布吗?证书好久领?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