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等着急了吗?2017年安全工程师领证时间是好久?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08:52:00

2017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结束已久,大家都在静静的等待领取证书,有很多也已经等不及了,可具体领取时间却迟迟没有确定。近期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留言信箱里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等着急了吗?2017年安全工程师领证时间是好久?

【划重点:】

您好,您所咨询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是由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目前重庆尚未收到(国家证书改版,有所延后),待我们收到证书后,会在考试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发布领证通知。届时,请按照通知要求,备齐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前来领证。感谢您的来信。

虽然这只是重庆的人社局信息,但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是全国统一的,所以其他省份的证书进度也应该差不多!

由此预计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在4月下旬、5月份陆续开始,各地市领取时间不同,一般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领取办理通知,本站会及时更新,请继续关注!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消息,这样你就不会错过啦!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