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是在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04-23 08:28: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最近都在关注着证书领取的消息,很多人问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哪里出公布呢?

小编告诉你,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般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各地领取时间略有不同,合格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领取办理!关注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最新动态,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

【最新消息】

自2017年起由人力社保部门发放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新版证书。2017年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

新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取得资格信息、管理号和二维码信息等,不再加盖市人力社保局印章及照片钢印。考生应按证书发放机构要求领取证书,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点击进入>>各地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合格人员名单更新中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