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山东济宁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布(199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5-03 16:44:00

根据济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办理2017年度经济师、会计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高级统计师合格证、高级审计师、统计(初、中级)、遗失补办资格证书的通知》获悉,2017年济宁考区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2017注册安全工程师人员名单.xlsx

2017年济宁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布

证书办理时间:5月3日至5月15日期间(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

市直各单位办理地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二楼(4号窗口或A213室)

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为保证窗口正常工作秩序,对于超过此期限仍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人员,请随下一批证书集中办理,敬请考生相互转告。

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