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全解】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01-11 10:16:00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公布,考后审核也在持续进行中,那么,什么时候才能领取证书呢?

一、证书领取时间--各地不同

根据历年证书领取时间预计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证书将在2019年3-4月份领取,各地的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以官方人事考试网公布的领证时间为准。

二、证书领取方式--各式各样

个人领证:身份证原件+成绩单领取(PS:成绩单可在成绩查询时直接打印,部分省份还要求准考证)

他人代领:代领人+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PS: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单位代领:单位介绍信+介绍人身份证原件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领取。

三、携带资料--一定要带齐

领取需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若代领,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要求的证件原件。

看完这些,你明白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证书怎么领取了吗? 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今年的3-4月份,请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http://www.233.com/aq/zhengshu/),小编会及时更新。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