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辽宁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10:32:00

辽宁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参考2017领证):

大连

本人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1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铁岭

一、领取证书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近期二寸照片一张。

二、委托单位或他人领取证书的,除上述证件外,还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或代办人员身份证。

锦州

(一)身份证原件。

(二)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资格复审)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

(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随证书一同发放,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背景无颜色要求)。

(六)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

盘锦

1、准考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2001年以前毕业的请带毕业生登记表);

3、2017年审核时的报名表(原件);

4、安全员证(原件);

5、安全合同及养老保险交费单(原件,时间要符合年限的);

6、1张1寸照片。

沈阳

(一)查询《合格人员名单》中对应序号。

(二)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学历(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

(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随证书一同发放,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为领取。

本溪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考试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学历原件。

4.提供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5.他人(单位)代领的,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上述相关材料。

丹东

1、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2、学信网带二维码学历认证(如不能打印学历认证,请复印个人档案中学籍档案并加盖档案部门公章);

3、二寸照片1张;

4、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营口

(一)身份证原件。

(二)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学历证、学位证原件(用于资格复审),复审现场无法确定真伪的需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毕业生登记表》,职称证等其他考试报名所需证书的原件。

(四)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背景无颜色要求)。

(五)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朝阳

(一)身份证原件,近期彩色二寸照片1张(贴到《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上)。

(二)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手写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授权委托书背面复印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代为领取。

鞍山

(一)、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001年后取得学历的考生,需提供在验证有效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01年及以前取得学历的考生,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或提供学籍档案原件(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考生需携带填写完整的《鞍山考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并提供两张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背景无颜色要求)。

(五)、他人(单位)代领:需提供代取人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在外地的,可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具取证委托书。

抚顺

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原件)。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和证书原件

葫芦岛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资格复审)。

(三)人社部门备案的单位劳动合同。

(四)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经证书管理部门盖章后,由考生自行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