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湖北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09:24:00

湖北各地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参考2017领证):

省直、十堰、黄石: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

黄冈: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无须提供照片及合格登记表);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

(三)为方便外地考生因时间和交通的不便,可由代领人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本人证件复印件前来领取证书。

武汉、宜昌:

1、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

2、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3、考生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无效);具备免考资格的考生还另需符合免考要求的职称证或资格证书原件;

4、证书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依照“人社部第31号令”的规定,自2017年4月1日起,新颁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人社部第31号令”第十条的要求,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颁发执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成绩作废,证书收回。复审期间,如发现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第七条处理。

襄阳:

1、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准考证或成绩单;

3、本人身份证原件。

恩施: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或下载的成绩单)。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

(三) 委托他人办理的,委托人必须手写委托授权书,并附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孝感: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2、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

(注:2000年以前(含2000年)的毕业证书请出示“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000年以后的毕业证书请出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谢谢配合!)

荆门:

1、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准考证或成绩单;

3、身份证原件。

他人代领取须提供的证件

1、上述资料;

2、由考生本人书写的委托书原件;

3、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4、代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