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陕西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4-19 09:30:00

陕西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参考2017年领证):

1.考生申领证书前,请提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照要求填写好相关信息。依据合格人员名单提前查询本人的证书管理号。

2.由考生本人领取证书。领证时携带准考证或成绩单(可以截图打印)、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合格人员登记表,准考证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成绩单、一张合格人员登记表、考生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或成绩单审核后由发证机关收回。

确需代办的,代办人需携复印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再领取证书。

3.考生领取证书时,在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右上方注明合格人员名单中的序号,以便快速领取证书。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