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怎么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1-13 09:45:00

  最近安全人最关心的无疑是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恢复(确定了!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是10月28、29日!)。2017年的注安师最新政策是怎样的呢?以前通过的考试还有效吗?本文给大家来解释解释。

  2016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停考,2017年10月28日、29日开考。2015年通过的成绩有效,跟2017年进行合算!

  据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消息: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本套教材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根据2011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专家编写而成。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面向全国发行。2017年教材已经确定了,考生们可以开始备考了,2017安全工程师招生方案已上线(点击了解详情),跟着老师一起gogogo学习吧!抓住当下,奋斗吧!

  编辑推荐: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快速取证: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报高端班送最新全科教材,全方位辅导透析90%必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QQ交流群595297169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安全工程师考试资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