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报名前后应该准备的哪些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03-17 08:30:00
导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29日,跟着233网校进入备考状态!2017年报名指导及全新备考计划>>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29日,本文整理了安全工程师备考期间需要做的一些事情:报名前要考虑清楚,报名后要合理安排。希望以下这几个小建议能够给大家的安全工程师考试加油助力。

  1.制定一个靠谱的计划 

  对于安全工程师考试,制定一个计划很重要。鞋穿在脚上只有自己清楚它合不合适、舒不舒服。那么,如何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总原则是细分科目与合理时间安排。根据你选择报考的科目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整个学习计划可分为预习阶段、备考阶段、巩固阶段、强化阶段、最后冲刺阶段。“好的预算还在于执行”。规划定好了,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这样的计划才会带来实际的效果。

  2、备考初期各课程怎样学习 

  安全工程师考试每门科目难易程度不一,考生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计划,对每一科都要有充分的信心,信念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要有坚持不懈的拼劲儿,不懈怠,不怕苦。只要这样,你就能一点点的接近成功。

  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因人不同而各有差异,而且不同的方法也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就拿《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这门科目来说,学习时应该注意以下:

  一是要全面掌握知识点。考生在备考时不要根据自己的想法任意删减考核内容,否则很容易造成不必要丢分。如果有报网校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的话,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步伐,听取老师的建议,网校安全工程师老师都有多年辅导经验,他们提供的建议和方法都是最时候每个阶段的备考。

  二是提炼重点,加强练习。对于重要的考点,一定要加强巩固和练习,多设问,多解答,反复推敲,做到从心底熟练理解。

  三是实践演练、多做真题,加强练习。仿真练习题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个题都要当作真正的考题来做,这样既是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检测,也是考试心理的测试。切忌对照答案一步步分析,答案看明白,以为这道题就会做了,要知道,这个答案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以上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前后应该清楚和要做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合理安排、按部就班的备考,最终顺利通过考试,圆梦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