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4-06 10:08: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8日、29日开考!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继续沿用2011年版,本套教材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根据2011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专家编写而成。考试报名工作将于6月开始。

  2017年安全工程师备考已经起航,提前备考还是很有必要的。233网校讲师带你攻破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

  NO.1量身定制通关方案

  NO.2三大阶段短时冲关

  NO.3精锐讲师护航

  安全工程师取证班课程包含: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班、真题解析班。【点击免费试听>>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其实,也不能说早了……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7个月的时间。选个合适的辅导,有了老师的指导,你的学习会更加顺风顺水;有了专属VIPQQ群,你的疑难问题会迎刃而解;有了手机APP,你的学习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充分利用闲暇的每一分钟。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