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免试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06-05 09:52:00
导读:符合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届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2017年报名指导>>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于10月28日、29日!已到6月,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的报名考务通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对于想报考的考生们,2017年安全工程师免试条件是什么呢

  凡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且在2002年底前已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满10年的专业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安全生产技术》两个科目,只参加《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的考试。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析>>

  附: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如下: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