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本周末开考,这几件事要做好!

来源:233网校 2017-10-23 16:16:00
导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安全工程师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2017年真题答案专题名师解析免费开放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开始10月28日、29日开考,考生们最后的复习要抓住重点,梳理以往错题、高频考点。同时,考前这几大注意事项需牢记! 

1、开考5分钟后不得入场 

根据国家新规定,所有资格类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请考生查看考点及行车路线,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及安排需记牢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8日上午 9:00—11:30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下午 14:00—16:30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10月29日上午 9:00—11:30安全生产技术
下午 14:00—16:30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3、准考证需提前打印好

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0日起陆续开通,各省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样,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安全工程师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4、考试用品需带齐

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

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5、考后及时对答案

10月28日、29日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网校讲师为考生进行答案视频解析!考后对答案,估估你有多少分?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