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2天该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10-26 09:35: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快要开考啦!在准备了一年的备考以后,小伙伴们就要迎来了最最重要安全工程师考试!相信不少考生在这个时候已经紧张的夜不能寐了吧。但是,紧张归紧张,复习和考前考中考后的需要做什么,一个环节也不能出错。在考前2天我们应该做什么呢?考后讲师视频真题解析免费开放>>

准考证打印了吗?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证件

最最重要的必备物件,理所当然就是考试需要用到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啦!

有些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在10月26号就要截止了,最晚的29号截止。建议准考证还是多打印几份备用为好,万一你考试太兴奋了,不小心丢了准考证,就算你所在地区的准考证还能打印,那考试心情也会大大受影响。小心驶得万年船,多备几份总是保险的。

已经紧张备考了一年了,所有的马大哈注意了,这几天,提起十二万分的注意,最好不要出错,以免因小事情而与安全工程师证书擦肩而过。

考试地点及时间

一般考试都会让提前看考场,在这里建议考生一定要去看考场,除非你就在你家门口考试。每年因为走错考场与证书失之交臂的人也不是少数,白白浪费了一年。最好连在哪个教室、哪个座位都摸清楚,到了考试那天,不慌不忙,以最镇定的姿态迎接考试!

看清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往下看),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时,也都自己按着考试时间模拟了好几遍了,还是想强调一句:做题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考试当天,爱睡懒觉的童鞋请注意,务必调上四五个闹钟,早起那么十几分钟,不至于让自己慌里慌张赶去考场。

10月28日

9∶00-11∶30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10月29日

9∶00-11∶30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心态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说,觉得自己考不过了,没信心了。有些考过的考生,也并不一定是他复习的有多好,也不是每个知识点都记住了,但他考前心态调整的很好,吃喝拉撒睡样样正常,这就已经赢得考试胜利的一半了。而有的考生呢,考试前两天就开始紧张的睡不着,在考试当天顶着两个熊猫眼进考场,脑袋里浑浑噩噩,就算复习的再好,看着题激动的想不起来,那就只能来年再战了。抱着好的心态进考场,别给自己压力,也别紧张,平常心对待考试,然后在考场来个超常发挥,稳稳拿到证书,岂不美哉!

临考前复习

离考试也没剩几天啦,新的习题远不如错题本来的有效。此时的复习重点就要在考试重难点和易错点上,翻翻优路教育的老师所梳理的重点,再看看自己以前整理的错题本,最后摸索摸索案例分析这种主观题的答题套路,基本就OK啦。

不要有“哎呀,就剩这几天了,看不看都一样”的心思,考试也是有习惯的,坚持到考试前一天,会比在前两天啥也不看通过的几率更大。懒惰了两天,没了做题的状态,想要在考场上找回来,会浪费很多做题时间。你都坚持一年了,这两天也不在话下,绷紧脑袋里的那根绳到考试结束,注意,也不要绷的太紧了。

考场必备工具

考试所要用到的水笔、铅笔都要准备2个以上。防止“水笔没水啦”“水笔笔珠掉了”、“铅笔断了”等情况发生。什么?橡皮也会丢?好吧,那橡皮也备2个吧。

工具

√准考证

√身份证

√2-3支黑色水笔

√2-3支2B铅笔

√1-2个橡皮

√无文字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