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28、29日开考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10-28 08:00: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于10月28日、29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考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考生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本次考试历时两天,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28、29日开考注意事项

小编提醒: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陆续公布,具体时间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本站成绩查询栏目,我们将及时公布最新考试动态。下载app>>

另外,本站将在考后提供真题解析和答案,针对典型考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进行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准备参加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也可以通过真题解析了解考试难度和出题方向,为今后的备考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时,我们没有时间烦恼和焦虑,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轻松上阵,预祝大家在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