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已出?最低要求大专学历?

来源:233网校 2018-07-05 09:04: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将于8月集中进行,各省报名时间略有不同,具体各省报名事项请继续关注本站,我们将持续更新发布。下载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通知>>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一直是大家最关注的!中专到底今年还能不能报名?这个问题从最新发布的通知中或许得到了答案!

信息来源:《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5、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具有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以上为征求意见稿中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最终通知为准!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