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身份学历核验不通过影响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9:03:00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在9月(免费预约报名提醒)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http://www.233.com/aq/baoming/)信息。

问:注册时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会不会影响报名?

答: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最新安全工程师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image.png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常见问题汇总)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