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助理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7-16 08:21:00

国家人事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下发关于实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补充规定的通知,决定在注册安全工程师制度中增设助理级资格名称为“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

取得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并经注册人员,方可以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的名义,在中小企业中承担安全生产管理或安全生产技术工作。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也可在大企业中协助注册安全工程师开展相关工作。

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分为两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实务与案例分析》。

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登陆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或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目前,暂时只有重庆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重庆市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考试已于4月14日举行结束。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8月进行,如果你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有从事安全生产业的工作经验,可以选择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最新安全工程师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image.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