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表怎么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19-07-16 08:51:00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启(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很多考生们都会担心报名信息填写错误,下面小编以去年湖南地区为例,给大家做个填表示范。其他省市报名表也大同小异。

各地区考友填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几点:

1、身份证号与姓名一定要准确无误,报名表生成打印后就不能修改;工作单位名称一定要和盖章单位一致;【报名序号】是再次登录、查询修改、成绩查询等信息,请务必牢记!

2、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报名文件,每个省市报名界面都会有个报名流程阅读,一定要仔细看完,切忌直接跳过。

3、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原则选择“考区”。报考人员所选择考区即为报名现场及考试地点所在地。

注意:打*,是必填项目。

image.png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