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2018年浙江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发放情况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19-03-21 09:44:00

根据中国安科院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中心通知,2018年第三、四批公告人员的注册专用标签(不包括初始注册),预计于2019年1月25日前寄出;2018年第五批标签预计于2019年1月30日前寄出。具体时间以实际寄时间为准。

初始注册人员执业证书因需要换版印制,正在抓紧制作中,预计初始注册人员执业证书2018年第三批将于2019年2月下旬寄出,2018年第四、五批于2019年3月依次寄出。

我厅收到注安师管理中心寄出的注册标签(证书)后,将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相关信息,并及时做好注册标签(证书)的发放工作。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培训处

2019年1月10日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