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8年甘肃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3日至10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24 16:44:00

2018年甘肃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3日至10月28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必须于规定时间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link.233.com/28357)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在兰州设考点。

应考注意事项:

1.考生应试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客观题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配发草稿纸。 

2.《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卷,考生应注意:答题时要认真阅读专用答题卡首页的注意事项;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在专用答题卡规定的题号和位置上作答。 

3.应试人员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