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云南威信宜毕高速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已致7死

来源:233网校 2019-04-04 09:58:00

4月1日晚8时许,云南威信宜毕高速在建项目的一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灾害事故。

image.png

据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截至4月3日,宜毕高速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在省市县各级各部门和救援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历经近40小时,采取连段推进通风、连段排除瓦斯等措施,克服能见度低、瓦斯浓度极高等困难,5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知情人称,扎西隧道是正在修建的高速隧道,在罗布镇境内,隧道长约5800余米,可贯通到扎西镇,“山里有很多煤矿,瓦斯含量很高,工程进度慢,一般是测了指数安全才进去工作,隧道里24小时通风。”

此前媒体报道:

4月1日晚,云南昭通威信县扎西隧道发生爆炸。据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称,宜毕高速在建项目威信段罗布镇簸箕村扎西隧道,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灾害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人失联,同时还造成隧道外附近2人受轻伤。目前,搜救工作正加紧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威信县人民政府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