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人数或将达到30万!

来源:文章转载自公众号:安全先知 2019-07-04 08:53: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的报考人数在28万左右,但考试通过率只有15%到20%之间,因此通过率还是比较低的,这也导致了市场上对于安全工程师的需求很大。

另外,安全工程师是安全行业的准入类证书,安全工程师不仅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复合型人员。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升职之路能够迅速迈向新一个台阶一个新境界。

其次,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必然会得到企业重用,升职加薪也会随之而来。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本身就是安全层次的逾越,更是升迁安全科长、经理的前提。而且安全工程师证书市场需求大,挂靠价格也是很可观的,杭州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市场价至少都在8万到13万之间,如此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将在明年8月份进行。所以不得不说安全工程师这个职业日渐被各行业重视,前景真的是一片大好。想要报考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不再少数。

根据近两年国家对于安全方面在政策和改革力度,综合以上,预测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人数或将达到30万!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