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政策法规

提醒: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前卖答案骗局,理智应考!

来源:233网校 2017-10-25 10:42: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临近,本周末10月28日、29日开考。不少骗子在网上声称“售卖安全工程师真题和答案,考后付款”。

不少人认为,考后付款,自己不可能有什么损失。那么考后付款的答案,可以相信吗?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考前保持清醒,安心复习,掌握一定的安全工程师考试技巧,不要被这些骗局所迷惑! 

骗局一、欲擒故纵

在刚开始,他跟你说是考后付款,让你放心,然后你已经定下来了,也不再复习,不找别的答案了。

在最后一天或者两天,他忽然提出一些理由(比如说你的身份验证不过,或者临时改变规矩),让你立刻把钱打到他们的帐户里,否则后果自负。 

骗局二、偷龙转凤

一些在网上卖答案的其实都是这次考试的,他们一方面买,一方面又卖。

一般来说,考后付款需要抵押证件,当你把你的证件给了这个所谓的卖答案的,他就会用你的证件再去别的地方买。等考完了,他们蒸发了,其他卖家只有找你。

骗局三、空手套白狼

利用学生不敢惹事的心理空手套白狼,无耻至级!

二道贩子,他们一点成本没有,所以可以把价格压的很低,并且毫不犹豫的考后付款,他们只是赌一把,赌输了,他们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损失的只是这次过不了的考生。 

近年来,各种网络信息欺诈事件频发,不法组织和个人以“有偿”、“付费改分”等非法形式骗取钱财,使考生蒙受损失。

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不要相信任何“有偿”、“付费改分”的欺骗信息;各种考前卖答案、考试等诈骗信息轰炸考生,被非法篡改的考试信息无效。考试院将保留进一步追究违法篡改考试信息者和唆使他人篡改考试信息者的法律责任。诚信考试,放弃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