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2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报名须知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2-02-20 11:10:00
导读:导读:2012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定于6月2、3日举行;准考证打印:2012年5月21日9:00至6月3日18:00;考试时长:120分钟;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方式:计算机考试。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其中, "银行业从业人员"特指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的从业人员。
  (二)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凡非银行业从业人员参加并通过资格认证考试的,由认证委员会颁发银行业从业人员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证明两年内有效,满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日期内提交证书申请。
  (三)已参加过往次考试的考生可凭原报考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名。
  (四)请考生在填报个人信息时,注意认真核对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所在单位等关键信息项,确保信息真实准确,避免因本人填报信息有误导致报名发票无法顺利寄达、资格审查未能通过等问题。
  (五)本次考试在上述180个城市开设考点,请考生就近选择报考城市。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六)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缴费,缴费必须在4月11日17:00前完成(通过邮局汇款的,日期以邮戳为准)。
  (七)请考生注意协调个人工作时间,避免与考试时间发生冲突。
  (八)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规定,银行业从业人员获取资格证书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一)参加并通过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相应科目的考试;(二)提出证书申请;(三)通过资格审核;(四)已获得公共基础证书方可进行专业证书申请;(五)认证委员会规定的其它条件。

  历年考试试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大汇总
年份 公共基础 个人理财 风险管理 个人贷款 公司信贷
2010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10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9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9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8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8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