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2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报名须知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2-02-20 11:10:00
导读:导读:2012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定于6月2、3日举行;准考证打印:2012年5月21日9:00至6月3日18:00;考试时长:120分钟;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方式:计算机考试。

  四、特别提示
  (一)准考证打印
  2012年5月21日9:00至6月3日18:00,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页面(网址:http://link.233.com/22331/apply/)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退考
  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2012年4月11日17:00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手续费每科次10元将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余款在退考工作结束15个工作日后退回。
  (三)发票寄送
  为保证发票邮寄工作的有效开展,请考生务必在报名时认真填写并核实报考信息中的通信地址及邮编。发票将于5月10日起按所填报地址分批邮寄至考生。
  (四)考试信息
  考生报考期间,请及时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查询最新信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通告。
  (五)考生咨询
  考生在报名期间,如遇忘记登录账号及密码、无法缴费等技术性问题,请拨打上海技术中心客服热线:021-61651128.
  五、其它
  本须知由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负责解释。

  历年考试试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大汇总
年份 公共基础 个人理财 风险管理 个人贷款 公司信贷
2010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10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9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9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8上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2008下半年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试题 模考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