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6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入口9月26日17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6-09-20 08:54:00

  最新动态:2016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入口将延长至9月28日

  银行从业资格证是各大银行招聘必须持有的硬性条件,而且也作为晋升评定的辅助资料,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未来想从事银行工作的人员,请抓住每一次报名机会,争取早日获得证书。银行从业如何短时掌握考点,?>>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9月26日17点关闭。

2016下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图片进入报名

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6下半年银行初级职业资格报名8月15日-9月26日,下半年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报考简章>>)。

  2016年下半年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月19日,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月26日(报考简章>> )。

  考前试题建议:最新银行从业考试各科高频考题,机考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