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关于2017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7-01-11 11:33: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17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6月3、4日(初级和中级);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8、29日(初级和中级)。

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详见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网站当次考试报名公告。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7年1月6日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如何?如何选择报考科目?自己看书看不懂?别担心!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辅导讲师专为考生解各种疑惑!>>在线咨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8个问答让你了解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通关建议:2017年银行从业V班解密90%常考点,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发放,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银行从业考试题库、资讯一手掌握!”

01.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