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下半年银行从业备考报名,233网校取证班助你轻松过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7-10 00:00:00

每年考试结束后,网校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报喜信和感谢信,233网校全体工作人员真心为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们祝贺,也希望参加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超越你们的学长,在10月份的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22日(报考通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6月233网校学员评价

233网校学员 大脚[考试成绩:66分][06-05 10:36:44发表]

233网校课程很有效。首先还是得听课看书,听课老师给你讲每一个知识点,你自己把每一个知识点的概念,特征,优点,缺点,和相似相近的知识点一起记忆,做对比,然后就是做题,做完题以后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考前再把你的笔记和课程梳理一遍。

233网校学员 域外办公室李州[考试成绩:61分][06-05 11:20:02发表]

考前一个月开始看精讲课程,考前一个星期开始做试卷,考前一天开始看直播录像和真题,重温讲义。小丽老师真的很厉害!!!

233网校学员 小凡爱吃肉[考试成绩:137分][06-05 09:12:11发表]

单独看书看视频做题是关键,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网课的老师讲课的非常好,精讲班和冲刺班建议都要看,前期看视频精学课本,中期一边做题一边看视频,后期反复做题,当然也不能落下课本,就一定能过的。

233网校学员 John[考试成绩:145分][06-05 01:38:08发表]

仔细听233网校课件,特别是模考,把不理解的题目和知识点做3遍。对于时间安排,可以白天做题,晚上听课件,还有就是重视财务计算器的使用学习,加快计算速度。

233网校学员 mobile_8cvji5g[考试成绩:143分][06-05 10:17:50发表] 

中级个人理财76分通过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感谢徐雨光老师,计算题讲的非常到位,财务计算器的使用方法讲的也很详细,理财没有学很长时间,只是把徐老师的课件从头到尾听了一遍,按照老师总结的重点看了一遍书就顺利通过考试了。这次报的是中级基础和理财的取证班,中级个人贷款是自学的,花的时间比理财多,也做了许多练习题,结果只考了59分,所以说取证班的课程还是非常有用的。最后感谢233,助我顺利通过考试,感谢取证班,助我顺利取证!

233网校学员 芊儿[考试成绩:154分][06-05 09:24:22发表]

首先很感谢小莉老师,她讲的理财课很风趣,通俗易懂。当初准备考法规,想着理财下次再考,但是还是一咬牙关一起学了,刚开始学理财的时候还是有点忐忑的,但是听了小莉老师的课后就充满了信心,感谢小莉老师,也要感谢233的伙伴们!谢谢你们。

......更多网友通过经验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