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14日启动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10:46:00

随着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落下帷幕,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备考拉开序幕。很多人可能觉得:现在开始备考有点为时过早吧,毕竟还有离10月考试还有5月多月的时间。

9月13日中国银行协会发布:将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7日下午17:00,正式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报名延长通知]

殊不知也就再过一个月,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14日启动。具体报名时间每年略有差异。报名一般持续1个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从6月银行考后调查来看,只靠刷题通关的考生相当少。银行考试并不是你们想象考前做下题目就能过,考试系统每次考试都会更新,不会有那么多机考原题被你碰上。所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复习,不要浪费时间了,备考从不等人,早做准备才更有可能通过考试!

下载APP随时关注报名动态

网校课程、在线做题,随时随地学习

00.jpg

每年考试结束后,网校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报喜信和感谢信,233网校全体工作人员真心为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们祝贺,也希望参加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在10月份的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锁定90%考分,保通关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教材常考点>>timg.giftimg.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