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中级银行从业报名:先后两个单位加起来4年,怎样开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17-08-15 10:11:00

还烦恼该如何通关吗?233网校银行从业V班锁定各科90%核心考点,还送价值500元的全真题库,让你在短期内不看书,听课和刷题就能通过取证。点击试听体验>>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预报名需要进行报考条件工作年限和学历资料审核,采用网站上传的形式提交,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有单位盖章。

233网校APP网友咨询:请问工作证明怎么开,如果工作经历是先后在两个单位加起来超过4年,应怎样开证明呢?

解答:1、您可以咨询下现在的单位,能不能一次性给您开下证明。2、找前单位和现单位分别开下证明,上传的文件和在一起。3、工作年限证明表盖两个单位的印章。如图:

233网校工作年限证明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