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小技巧!协会都不一定会告诉你!

来源:财金学习 2017-08-22 09:32:00

9月13日中国银行协会发布:将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7日下午17:00,正式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报名延长通知]

在银行从业考试报名阶段,会遇到学员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换个浏览器、或者按个“F5”刷新一下就可以,但是有些问题就困扰大家很久了,这里把报名的一些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首先就是找报名的渠道了,但是协会首页银行报名的按钮的确不是太明显,而且还要一步一步选下去,这里阿财直接把最后的登录页面发出来,需要报名的小伙伴直接复制到浏览器就可以了。

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取证班、移动定制班解密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实力通关>>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后面就是正常的注册填信息的流程,这里没什么技巧。

新考生登陆之后还需要再填一次信息,考生来源这一栏大家填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是应届毕业生且还没有找到工作可以选“在校学生”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好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报名流程了。

第一步:选择考试批次

需要确认考试日期并且勾选,勾选位置是右侧的白色圆。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这里就要吐槽一下了,银行考试半年就一次,大家肯定都是报名这个时间段啦,为什么还要设置这一步呢,而且还要勾选。第一次报名的时候也是找了半天才找到勾选的地方。

第二步:选择报考方式

官方是不建议跨省报考的,但是真的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跨省报考,但是比较麻烦。申请流程协会写的都很清楚,这里就不废话了。

第三步:选择报考区域

这一步没有什么好说的,全国229个考区,足够大家选择了。

第四步:选择报考科目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这一步要给协会一个赞了,每个科目考试的时间协会都写的非常清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选择所考科目。有冲突的科目协会也都标明,大家报考的时候注意。

第五步:确认缴费信息

这里就是重点了,也是许多考试问题的集中区。

协会会默认没有发票的,所以你如果需要发票则先点“是”,然后输入你的准确信息!有些填考生说我前面填过了,这里随便填一下可以吗?不可以!!!前面的信息只是你的个人信息,但是住址会变动,所以这里要填你的详细地址。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这里有两种支付方式:账户余额支付和在线支付。

余额支付适用于本次考试报错然后取消报考,支付的钱会退到账户余额里。重新报名的话,点击余额支付就可以了。不需要点在线支付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大家常用的就是在线支付了,很可惜没有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邮箱是必填项,并且一定要填你的常用邮箱,然后点“到银行页面付款”。许多考生都是卡在这一步进行不下去,但是小编测试过多次还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所以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然后选择一台流畅、网不卡的电脑至关重要

后面就是很正常的银行支付流程,大家基本上都是银行的考生,就不多废话了。

最后一个技巧,如果你需要退考,则返回首页,点击“已报科目”,然后再取消报考就可以了,资金会在报名结束(9月22日)20个工作日后原路返回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

对于一个第一次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这算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流程了,所以掌握报名的小技巧是比不可少的。

银行从业考试也是如此,好的学习技巧往往事半功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