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倒计时,国庆八天!

来源:233网校 2017-10-01 00:00:00

你报好了吗?——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结束时间为10月8日17:00整.你报好了吗?

银行业协会: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在报名前需先了解各科考试时间安排,为避免考试时间冲突,需注意以下几点:

1)为避免考试时间冲突,同时开考的科目不能同时报考;

2)为避免考试时间冲突,10月28日开考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风险管理》三个科目,只允许同时报考其中两科;

3)相同科目每次考试只允许报考一次;

4)2017年起,因初级、中级考试同时进行,开考时间冲突。同时报考两个级别考试的考生,请仔细确认考试日程后再进行报考。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是否成功,不用查询。只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考并缴费成功就报名成功

注意:邮局支付方式已取消,所以缴费成功后,页面会立即显示状态。因此,如果出现“未支付”,表示“缴费没有成功,报考没有成功”。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是否成功查询方式:

第一步:登陆银行从业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已报考科目”进行查询。

第二步:查看“已报考科目”是否缴费成功。状态为“已支付”,表示所报考的科目成功。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