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明天银行从业资格就要开考了,这些你都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8:47:00

距离10月银行初中级考试只剩今天一天!不知道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小编特意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考试信息,希望能帮到大家~

233网校临考打造“速成班”核心考点串讲,21小时轻松通过考试!>>90%常考点+6套+直播

1、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安排

初级

233网校银行从业

中级

233网校银行从业

2、题型题量、分值概况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题量

1)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2)试卷满分为100分。

3)不同考试科目,题量、分值不一样。单选题每题0.5分,多选和判断题每题1分。

如下:

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题量为145题,其中单选90题,每题0.5分;多选40题,每题1分;判断40题,每题1分。

风险管理、公司信贷:题量为140题,其中单选80题,每题0.5分;多选40题,每题1分;判断20题,每题1分。

个人贷款:题量为140题,其中单选80题,每题0.5分;多选45题,每题1分;判断15题,每题1分。

银行管理:题量为140题,其中单选80题,每题0.5分;多选30题,每题1分;判断30题,每题1分。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题量

1)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综合题。

2)试卷满分为100分。

3)五个考试科目,题量、分值都不一样。一般单选题每题0.5分,多选和判断题每题1分,综合题每题3分。

如下:

法律法规、银行管理:考卷由单选、多选、判断组成。

个人理财、风险管理、个人贷款、公司信贷:考卷由单选、多选、判断和综合题组成。

3、计算器和年金系数表

1)银行从业考试不需要自带计算器。考试过程中,机考系统将提供电子计算器,考生可选择使用鼠标方式或是数字键盘方式对其进行运算操作。考生需自带演算用笔。严禁考生将任何资料、纸张、计算器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银行从业《个人贷款》和《个人理财》科目中,系统都嵌入了“理财计算器”,考生可选择使用鼠标方式或是数字键盘方式对其进行运算操作,需要熟记公式。《个人理财》对于“理财计算器”主要是考核功能键使用定义。

2)考试中提供年金系数表,找不到可允许询问监考老师。【一般在考试系统左下方】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