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6月2-3日,你开始学习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19 09:12: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中级)一共安排两场考试,分别在上、下半年。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18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间上半年:6月2日、3日;下半年:10月27日、28日。

  参加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友们,你开始学习了吗?小编提醒大家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开启,目前是银行从业考试的预习阶段,学霸们可是都已经复习完一轮了哦!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为3月份,得抓紧备考了哦。

  害怕自己错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预约报名提醒免费短信>>

  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首先要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其次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选择要报考的科目,比如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风险管理等等,5个专业科目。专业科目考生可选择其中一科或多科报考,考试及审核通过后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将获得相应单科专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专业科目怎么选?>>看老师如何分析

  备考小伙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不可怕,好方法让你事半功倍,没有通过的伙伴,可能是你的学习方法选错了!

  另外,千万不要为了临时抱佛脚而熬夜,这样效率并不会提高,把平时的时间规划好,有效率复习,温故而知新,只要踏实备考,就一定能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考试。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频道(http://www.233.com/ccbp/)。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