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80元/科次

来源:233网校 2018-03-08 08:39:00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报名工作通知》得知,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费用80元/科次。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缴费必须在5月4日17:00前完成。

  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咨询“直通车”已经启动,报名有疑问,点击免费问答>>

  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5月4日17:00前在线申请退考,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退回。

  更多有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栏目。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