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4-24 15:29:00

  一、2018辽宁银行业初级资格报名时间:

  2018上半年辽宁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时间:3月19日9:00至5月4日17:00,考试费用80元/科次。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跟着233网校讲师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精准直击考点

  二、2018辽宁银行业初级资格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发布。

  三、2018辽宁银行业初级资格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初级专业资格考试: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报名指导: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指南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